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洼田正孝将主有线台新剧 饰狱警与戏骨共演飙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8 12: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田正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出演《死亡笔记》电视剧版人气大爆的演员洼田正孝日前确定将主演2017年3月19日开播的W0W0W新剧《监狱之棘》,在剧中首次挑战饰演狱警,与戏骨级演员共演飙戏。>>>>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监狱之棘》改编自作家大门刚明的同名小说,是描绘监狱内黑暗一面的社会派悬疑题材。洼田正孝将饰演新人狱警,将面对监狱内腐败的狱警与有奇特癖好的犯人们。该片目前已敲定将由曾执导《乞爱者》的导演平山秀幸掌镜,共演演员包括小泽征悦、泉谷茂、池田成志、荻原圣人等实力派戏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