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雪将主冬档日九 与松山研一上演“夫妻对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7 12: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雪将主富士冬日九《大贫乏》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雪日前确定将主演1月期富士日九档期新剧,来年1月8日开播的《大贫乏》,在剧中出演身无分文的单身妈妈,与丈夫松山研一参演的木村拓哉新剧《A LIFE》撞档,上演日九“夫妻对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新剧中小雪将饰演工作的公司突然破产,几乎无法养育两个孩子的单身妈妈七草柚子,男主角伊藤淳史则饰演她的同学,现任律师柿原新一。柿原发现七草工作的公司破产另有内情,二人便开始投入到追查真相的过程中。


小雪表示这次二人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欢喜冤家,完全没有默契的搭档,在二人的日常磨合中会有很多笑点,由于自己就是3个孩子的妈妈,出演带孩子的单身母亲对于她来说轻车熟路。伊藤淳史也表示这次出演的角色是自己完全没有接触过的类型,开拍前就十分期待,希望观众也能喜欢这次的新剧。


《大贫乏》定档日九,也就意味着小雪主演的这部新剧要与丈夫松山研一参演,木村拓哉担任主演的TBS日九剧《A LIFE》正面相撞,对手是刚刚脱离SMAP话题度满点的木村拓哉,演员阵容也相对豪华,着实让人为冬季富士日九的前途捏一把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