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减工作量陪家人 开车载老婆接女放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2-9 10:1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的大女儿已经15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木村拓哉2000年与工藤静香奉子成婚,育有2个女儿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他在所属团体SMAP解散之后,主要忙于电视剧拍摄,不过少了团体共同主持的节目,也多了些空档与家人相处,近日就被拍到与老婆一起去接女儿下课,忙碌之余不忘尽到父亲的责任。



木村载老婆工藤一起接女儿


据《周刊女性》报道,木村拓哉在2月初的一个下午驾车带着工藤静香出门,并开往女儿就读的国际学校接孩子放学。据悉,平常接送女儿的工作都是妻子在负责,但木村因为不用再录制团番《SMAPxSMAP》,加上这天没有电视剧拍摄行程,才会在休息时亲自接送女儿。这也显现出木村在团体解散后工作量剧减,不再像以往一样忙到没时间陪家人。


此外,工藤静香今年迎来出道30周年,她在1月7日特别设立官方社交账号与网友分享生活,经常晒出亲手做的家常菜、画作以及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不过她的举动也被怀疑是想刻意塑造贤妻良母的形象,只为拉回老公下滑的人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