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蓝丝带颁奖典礼大泉洋爆笑主持 哥斯拉到场领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9 10:1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哥斯拉到场领奖



松山研一展现搞笑功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7社报纸的电影记者评选出的“第59届电影蓝丝带奖”日前在东京都内举办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去年荣获最佳男女主角的大泉洋、有村架纯担任主持,大泉洋妙语连珠引发全场爆笑,令颁奖气氛相当活跃。


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松山研一手持漫☆画太郎绘制的插画登场,在凭借《圣之青春》获奖的同时不忘强调自己去年拍摄的恶搞漫画改编作品《珍游记》,在获奖感言中他也与大泉洋一捧一逗,活跃全场气氛,甚至调侃自己在《圣之青春》中增重演出,称女主持有村架纯也增重个20几公斤,看上去会更性感。莉莉弗兰克凭借电影《SCOOP!》《圣之青春》中的演出夺得最佳男配角奖,他表示自己这次被人说最出彩的角色是滥用药物的拳击手,但是表扬他滥用药物的反应演得好,却让他意外地高兴不起来。最佳女配角由出演《滚烫的爱》在颁奖季大热的杉咲花摘得,最佳新人奖则授予了《撩乱的裸舞曲》中有出色表现的女演员冈村泉。《撩乱的裸舞曲》是日活粉红电影28周年复活企划的第一部,由行定勋执导的粉片,冈村泉的获奖也是粉片大前辈美保纯凭借《粉红的窗帘》获奖后时隔34年再度凭借粉片获奖的新纪录。获得最佳作品奖的《新-哥斯拉》则派出“主演”哥斯拉前来领奖,引发会场观众爆笑。


第59届蓝丝带赏获奖名单如下,来年的颁奖典礼将由今年分获影帝影后的松山研一、大竹忍担任主持。


最佳作品奖:《新-哥斯拉》


最佳导演奖:片渕须直(《这个世界的角落》)


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圣之青春》)


最佳女主角:大竹忍(《后妻业之女》)


最佳男配角:莉莉弗兰克(《SCOOP!》《圣之青春》)


最佳女配角:杉咲花(《滚烫的爱》)


最佳新人奖:冈村泉(《撩乱的裸舞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