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田敦子被疑当大泉洋小三引骚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22: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 《周刊实话》杂志爆料,前AKB48 成员前田敦子 ,似乎陷入了一名年长20岁的人气男演员的婚姻,两人疑似外遇的小三行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目标人物是现在在大小荧幕都非常活跃的大泉洋 。今年4月20日大泉洋做客NHK电视台某情报节目时,自曝2011年拍摄《如果杜拉》时与合作的前田敦子非常亲密。节目中前敦子也出现在了VTR里,承认和大泉洋很亲密。


某记者指出:“VTR中前田敦子向大泉洋大方倾吐爱意,说他是‘我奉献了一切的人。看到他心里就小鹿乱撞想要尖叫,能碰面的话会开心死,现在也希望立刻飞奔见面。在片场跟人那么亲密还是第一次,大泉先生是宝贝!’”


并且前田敦子还透露会给大泉洋打电话发邮件到得到回电,前田敦子出了名的害羞和认生,与合作的对象如此亲密实在非常少见,引起不小冲击。


该记者还表示:“大泉洋也表示和前田敦子非常要好,甚至经常挽着手臂同游。他说‘小敦是给极端男孩气的人,跟她在一起很开心’。不过他认为前田敦子只是把自己当做很亲密的大叔。但是怎么看都亲密过头了,恐怕前田敦子可是很认真的。”


早前前田敦子的行为很可以用“欲求不满”来形容。知情人士称:“去年8月前田敦子退出AKB48后,和佐藤健参加集体相亲,但却失恋。被拍到烂醉如泥大哭,被佐藤健抱走露臀的丑态。那次大受打击后前田敦子一直欲求不满。因此自然而然对细心倾听的大泉洋有了异样的感情。发展成不道德的外遇行为也并不奇怪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