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哥斯拉2》日本版海报曝光 嗨燃对战王者基多拉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9-3-6 13:0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日本版海报


近日,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打造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日本版海报惊喜曝光。战火连天的城市之中,哥斯拉擎天而立背脊发光,向着伫立在硝烟中的王者基多拉怒吼宣战。另一边王者基多拉的状态也引人注目,三个骇人的龙形巨头保持着一致的凶恶吼叫状态令人胆寒。两个怪兽界的“扛把子”蓄势待发,人类的建筑在其中显得渺小无比,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见证这场震天撼地的怪兽之战。


据悉,哥斯拉的最新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计划将于5月31日北美公映,届时哥斯拉将与摩斯拉、拉顿及三头王者基多拉等诸多史前巨兽集体震撼登场,开启前所未有的怪兽奇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