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Kitty”进军好莱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3-6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6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5日,华纳旗下的新线公司(New Line)宣布,已得到“凯蒂猫”(Hello Kitty)的电影版权,将把Hello Kitty拍成电影,片中会有蛋黄哥、美乐蒂和双子星等三丽鸥旗下角色。



资料图:凯蒂猫。


据报道,这是Hello Kitty诞生45年以来首次被拍成电影,尽管其周边商品早已无处不在。新线公司表示,将很快开始编写剧本,并投入电影制作。


华纳兄弟之前在玩具主题的改编上,取得巨大成功,例如乐高电影。然而,乐高电影续集自上个月上映以来,票房表现不佳。


不过,将Hello Kitty拍成电影可能更具挑战性,因为她没有嘴巴,不能说话,可能将透过改变面部表情来表达情绪。新线公司并未说明电影是动画片还是真人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