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组合三代目JSB演唱《唐探3》插曲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20 8:5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据日本ENCOUNT网站报道,日本知名男子舞蹈、演唱团体“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演唱的歌曲《Welcome to TOKYO》近日在中国国内大热,获得了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2月16日发布的“云音乐日语榜”周冠军,同时也登上了2月18日发布的新歌榜。


歌曲《Welcome to TOKYO》是春节档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插曲。截至18日,该片在中国国内上映仅一周时间,票房收入就已达到36.65亿元(约合601亿日元),片内插曲《Welcome to TOKYO》也随之走红。许多人在微博上表示,看完电影后“这首歌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很洗脑”“看电影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首歌”“插曲很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组合三代目JSB演唱《唐探3

    《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入

    《阿宅的恋爱真难》:山崎贤人

    日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松本润、古泽良太合作打造2023

    永野芽郁主演《地狱花园》 电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