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银魂》票房一度超越《鬼灭之刃》剧场版 位居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2 15:1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自日本大热动画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上映以来,一直在票房排行榜上高居榜首,在周末观影人数排行榜上也保持着首位。但自从一部影片上映后,其榜首的位置就被取代了。那么究竟是哪一部影片呢?


12日,日本兴行通信社更新了周末观影人数排行榜。本月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银魂 最终章》超越了此前连续12周保持首位的《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获得了周榜冠军。



《银魂 最终章》


上映三个月 一周仍累计增加11亿日元的票房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从去年10月16日上映以来就不断取得惊人的票房成绩。截至上月28日,该片的票房收入已突破3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18亿元),位居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排行榜的榜首。


直到现在,该片的人气也丝毫没有减弱,从上映到现在已经过了三个月,但上上周的票房仍达到了1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53万元)。此外,《鬼灭之刃》的原作漫画依旧畅销,累计销量突破了1.2亿册。


时隔12周 排行榜榜首换新颜


在12日发表的周末观影人数排行榜中,所向无敌的《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被从本月8日开始上映的动画电影《银魂 最终章》所取代,这是时隔12周以来的第一次冠军交替。


《银魂》和《鬼灭之刃》一样,都是刊登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漫画。《银魂》因对其他作品的恶搞和对时事题材的搞笑描写而广为人知。


该消息一出,推特上就出现了大量《银魂》粉丝们的祝福声:“恭喜《银魂》喜登榜首!”“这太让人高兴了!希望票房继续大卖”等等。在一片祝福声中,也不乏有惊讶的呼声,他们表示:“《银魂》真的夺得榜首了吗?”“鬼灭的插画卡好像也不起作用了。”


■日本影史票房排行榜前10名(数据来源于日本兴行通信社)


1、《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357亿日元)


2、《千与千寻》(316.8亿日元)


3、《泰坦尼克号》(262亿日元)


4、《冰雪奇缘》(255亿日元)


5、《你的名字。》(250.3亿日元)


6、《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3亿日元)


7、《哈尔的移动城堡》(196亿日元)


8、《幽灵公主》(193亿日元)


9、《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173.5亿日元)


10、《哈利·波特与密室》(173亿日元)(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松本润、古泽良太合作打造2023

    永野芽郁主演《地狱花园》 电影

    《龙猫》首次官方授权简体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女歌手LiSA凭借《鬼灭之刃剧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