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入选《时代周刊》的“未来100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28 13:5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电影海报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美国《时代周刊》日前发布了今后有望引领世界的“未来100位人物”榜单,日本人气漫画《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入选其中。


据报道,《时代周刊》评选的“未来100位人物”榜单是以年轻的艺术家、领导人、社会活动家等为中心选出来的100名在今后备受期待的人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关8”成员横山裕将首次主演日

    日本组合三代目JSB演唱《唐探3

    《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入

    《阿宅的恋爱真难》:山崎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