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登顶后势头不减 或冲击400亿日元新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7 6: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剧照。


人民网东京1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大热动画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截止至1月3日,已经吸引2548万4681名观众进入电影院观影,票房累计达到346亿4211万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


该片于去年12月26日超过《千与千寻》(2002年上映)创下的日本国内最高票房纪录后,上涨势头仍未衰减。去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期间又收获了大约21.6亿日元的票房,连续12周稳居日本电影票房排名榜的第一名。有分析认为,该片票房不仅突破350亿日元没有问题,还有望冲击史无前例的400亿日元新记录。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自去年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以来,其票房仅用十天时间就达到107亿日元,刷新了日本电影史上最快达到百亿票房的纪录。到11月8日,其票房收入突破200亿日元,达到204.8亿日元。在开始上映后经过45天时间,票房则达到275.1亿日元。到12月6日时,该片票房高达288亿4887万5300日元,共计吸引2152万5216名观众进入电影院观影。到12月28日,其票房收入已达到324亿日元。



不仅正在上映的电影非常火热,《鬼灭之刃》小说版也广受欢迎。日本出版贩卖株式会社(日贩)此前发布的2020年度畅销书名录显示,在综合排名方面,第1、2、4名全部被吾峠呼世晴创作的《鬼灭之刃》小说版(共三册)包揽。据出版该书的集英社介绍,《鬼灭之刃》小说版内容以正篇中没有涉及的一些主人公等的小插曲故事为主。三册累计发行295万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龙猫》首次官方授权简体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女歌手LiSA凭借《鬼灭之刃剧场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教场2》:木村拓哉夸赞上白石

    《千与千寻》总票房再创新高 《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