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史无前例!HKT48指原莉乃参加AKB48剧场的0点公演 点燃观众热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17 15: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加了0点公演的指原莉乃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去年宣布将从HKT48毕业、4月13日进行毕业公演、4月28日举行毕业演唱会的指原莉乃,日前参加了HKT48·H队在AKB48剧场的演出。在AKB48剧场举行的公演中,这是首次于半夜0点开演的史无前例的公演。


此次公演打着“彻夜公演”的旗号,由16名18岁以上的成员共同演出。2012年6月,指原莉乃从AKB48移籍到HKT48,这将是她最后一次站在AKB48剧场的舞台上演出。


公演一开场,观众们便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即使在深夜,一首歌唱完全场便气氛高涨。H队队长松冈菜摘问道:“虽然这么晚了,大家可以在演唱会结束前,一直保持这样的热情吗?”观众纷纷以欢呼声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仓科加奈新剧播出 爆料与藤谷太

    4月开播!日本网民票选最期待春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