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原AKB48成员渡边麻友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演艺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2 16: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到雨停的那一天》中渡边麻友剧照。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原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渡边麻友1日通过其所属事务所宣布退出了演艺界。渡边麻友称:“由于健康上的原因,已经很难再继续从事演艺活动。”


渡边麻友所属的尾木演出公司透露消息称,渡边麻友最近几年身体一直不好,对于她退出演艺界的事情公司协商了很久,最后选择尊重她本人的意愿,在5月31日合约到期后中止了与她的合同,其演艺活动也随之结束。事务所方面还表示:“希望她能恢复普通的生活,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好好修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原AKB48成员渡边麻友因健康原因

    TWICE单曲《Fanfare》封面公开

    土屋太凤首次挑战“带孩子的母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