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会澄清周刊杂志传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22 9: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7日在AKB48选拔总选举中发表“爆炸性发言”,宣布将结婚的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见面会,阐明了自己现在的心境,并表示拒绝了制作人秋元康的挽留,会从组合毕业。


根据须藤提供的消息,自己的结婚对象是圈外男性,自己是通过在15年母亲的庆生会上认识他的,相识的时候就彼此有好感,去年年底正式开始交往。周刊杂志爆料称是男方原本就是NMB48的粉丝,因而很能理解须藤凛凛花的工作,多数在家约会,很少被周刊杂志拍到。须藤凛凛花则表示男友并不是组合粉丝,二人只是远距离恋爱难得有出门约会的机会。


而针对此前周刊杂志采访男方,得到“没打算结婚”的回答,须藤则透露二人虽然目前没有正式订婚,但已经接受了男方的求婚。并表示男朋友是自己的初恋男友,自己一直对恋爱不太积极,能够交到这样的男友也相当难得。对于打破组合“禁忌”,须藤则表示能被规矩束缚住的恋爱才不是真正的恋爱,自己已经有了结婚想法,因而觉得在周刊杂志爆料之前,希望自己告知给粉丝知道,才决定在总选举的舞台上公开这件事。


另外须藤凛凛花表示组合制作人秋元康曾对她说结婚不毕业也可以,但自己决定从组合毕业,目前毕业时间尚未正式敲定,此后举行的握手会须藤将会正常按照日程参加,这将是她在宣布结婚消息后首度与粉丝接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