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永山绚斗恋情曝光!被曝与森宽和半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宽和永山绚斗 被杂志记者拍很吃惊


日本 媒体报道,永山绚斗在去年NHK日剧 《圣女》中与广末凉子 上演浓情床戏备受关注,彻底摆脱“瑛太 弟弟”的形象,一跃成为当红艺人,私生活也备受关注,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还爆料他与模特出身女星森宽和半同居。


据杂志报道称,新年刚过,永山绚斗就被记者拍到在羽田机场停车场等人,当时他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坐进他车里的正是美女模特森宽和。森宽和以时尚 杂志模特身份出道,后来进入演艺圈,出演过《推理要在晚餐后》、《恶作剧之吻~Love in TOKYO》等日剧作品,2013年她还出演经典日剧续集《庶务二课2013》,在剧中饰演迷人的短裙OL。


据悉,当天和永山绚斗见面时,森宽和是素颜,永山绚斗开车到了森宽和的公寓,直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半他才离开。而且这不是《FRIDAY》第一次曝光他们的恋情,去年圣诞节前后,记者曾目击永山绚斗到森宽和的住处,逗留四个小时之后又开车把森宽和送到新宿。


永山绚斗和森宽和都是艺人,两人成双入对还不经过变装到森宽和公寓过夜,而且还被《FRIDAY》杂志记者拍到圣诞节和新年假期都在一起,应该已经半同居了。森宽和曾与男星佐藤健、森进一儿子摇滚乐队主持TAKA等人传过绯闻,现在已经完全抓住了永山绚斗的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