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共演杀手”佐藤健 深夜被拍与女星森宽和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1 14: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健 森宽和
0
佐藤健 森宽和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佐藤健与模特兼女演员的森宽和被周刊杂志目击深夜在东京都内的餐吧约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佐藤健素来有“共演杀手”的称号,曾与他共演的女星,包括石原里美、前田敦子、广末凉子在内,都曾与他传出绯闻。但森宽和其实并未与佐藤健共演过。二人的共同友人爆料说,佐藤健和森宽和都交游广阔,他们之间有不少共同朋友,二人是在共同友人的饭局上相识的,随后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森宽和是性格非常直爽的美女类型,经常会一个人去吃饭,而且很会喝酒,这种性格上的反差很吸引佐藤健。在佐藤健与广末凉子的出轨绯闻被曝光后,佐藤健确实如他所言并未再与广末凉子见面,但他的心情一度非常低落,经常寻找朋友一起出去借酒浇愁,但因为朋友都很忙,很少有人能随叫随到。


这时候个性直爽的森宽和经常陪佐藤健一起出去,两个人的关系也慢慢变得亲密起来。而且森宽和与其他友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也会建议叫上佐藤健一起。


这位共同友人还爆料说,原本佐藤健就是很会对年长女性撒娇的类型,与森宽和在一块的时候二人也是这种相处模式。同时因为森宽和有着很积极的性格,遇事会往好的方面想,所以二人或许将来会有进一步交往也说不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