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泷川克里斯蒂小泽征悦疑似复合 深夜留宿被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30 13:2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宣布与男友小泽征悦分手投身公益事业的前女主播泷川克里斯蒂日前被曝带爱犬出入小泽征悦家中,并在晚间留宿,疑似复合。但在直击采访中,泷川否认了与前男友重修旧好。


当天泷川克里斯蒂被拍到带爱犬开车到自家公寓附近,但没有直接上楼,而是用电话联系了什么人后径直开车前往另一处高级住宅。晚10点左右带着前男友小泽征悦一同外出。


6月下旬,周刊杂志记者采访了外出遛狗的泷川,她表示被拍到出入前男友公寓确有其事,但是二人并没有复合,当天只是朋友聊天,二人分手后依然是朋友,只不过没有恋爱感情了。但她也坦言自己与小泽征悦偶尔会去对方家中留宿,被记者问到未来是否有重修旧好可能时,她则表示未来的事自己也说不准,或许还有复缘可能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