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34岁“抗癌主播”病逝 因老公信偏方延误病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7-7-3 14: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抗癌2年多,上月22日不敌乳癌过世,歌舞伎男星老公市川海老藏强忍悲痛,照常完成表演,并发文诉心情,不过现有媒体爆料,小林麻央是因延误治疗病情才恶化。

34岁“抗癌主播”病逝 疑因老公信偏方延误病情

据杂志《周刊新潮》报道,小林麻央2014年发现乳房有硬块,当时医生要求3个月后来检查,但她下一次再去,已是8个月后,癌细胞已扩散到腋下淋巴,但她们仍未听从医生的抗癌疗程,反而是市川海老藏带着妻子去接受气功治疗,最后拖了1年4个月才开刀。

据报道表示,市川很迷信风水与占卜,一直希望靠风水命理,来改善妻子病情,2个月前都还去求神问卜,但对于治病没有任何帮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