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永井理子出席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更新:2016-7-22 14: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三月举行的“女子高中生选美2015-2016”活动中,永井理子从64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选美大赛优胜者。



7月20日东京“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永井理子参加活动



7月20日东京“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永井理子和谐星小泽一敬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永井理子7月20日东京参加活动,被谐星小泽一敬称赞是世界第一感到不好意思,还首次聊起喜欢的男生类型。


在今年三月举行的“女子高中生选美2015-2016”活动中,永井理子从64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选美大赛优胜者,还成为第一个获得“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称号的人。日前永井理子在东京出席智能手机游戏记者发布会,被参加节目的谐星小泽一敬称赞不好意思。


当天活动上,小泽一敬对第一次见面的永井理子印象深刻,他说:“我听说永井理子是日本最可爱的,但是我觉得不对,要我说的话,她应该世界最可爱的。” 永井理子被他赞到不好意思。另一方面,对于小泽一敬的印象永井理子说:“他是个很温和的人,在休息室跟他聊天也没有太紧张。”


两个人还一起在活动上玩游戏,小泽一敬对永井理子还是满口称赞,有记者发现永井理子眼神闪烁似乎很困扰,小泽一敬毫不介意,永井理子表示很无语。永井理子还在活动上谈及喜欢的男生类型,她说:“我喜欢个子高的人,性格有趣的。” 小泽一敬马上说:“我介绍Ungirls(日本谐星组合)给你吧。” 永井理子表示拒绝,她还解释说:“其实也不是只喜欢这个类型,因为如果喜欢上的人不是这个类型,也会让他感觉不舒服啊。”(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