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创意广告获赞 女高中生变忍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10:0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女高中生忍者



日女高中生扮忍者短裙翻滚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日本 有一部超厉害的广告 ,找来两个女高中生扮成忍者,不只翻跟斗、还能从屋顶跳下来,让大家看得又惊又喜。


影片中,2名女高中生先是在校园内追逐、翻跟斗,但这只是小意思,因为她们身怀绝技,居然能从三、四层楼高跳下还毫发无伤,眼看就要追到目标了,结果被对方的替身术骗了。追逐中两个女生不断翻滚、徒手爬墙,上山下海的高难度动作都难不倒这两位“忍者女高校生”。


这是日本的饮料广告,创意、拍摄手法受到好多网友推崇,影片上传3天已经超过60万人点阅,台湾导演陈玉勋也在脸书上称赞广告创意。不过他讽刺说,“这么强的广告片,如果是在台湾,一定会被某个联盟或NCC禁播,或要求下架”,“一边喊着台湾要有竞争力,一边扼杀创意,所以就只能一直拆古迹、搞开发、破坏环境、搞黑心食品来换经济,这就是台湾啦!”这段言论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纷纷感叹日本的广告总是那么有创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