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冰室京介最终公演胸部骨折 即将结束舞台生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此前已经宣布要停止舞台活动的摇滚歌手冰室京介 ,19日在横滨竞技场举行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却在舞台上意外受伤。


当天的演唱会中,冰室京介因下雨舞台湿滑而失足滑倒,胸部受到强烈撞击,随后接受了医生的诊查。最后服用了止痛药完成了自己的最终演唱会。后来入院拍摄了胸部X光片,确诊为胸部骨折


在演唱会上,冰室也说明了自己宣布停止舞台活动的原因是由于听力出现问题。他说:“就像是人有寿命一样,这也是我作为音乐人的寿命。”委婉暗示了会退出音乐活动的第一线。


事实上,7年前冰室右耳听力就已经失调,只能用左耳的听力勉强维持。今年2月开始的演唱会中,他发觉左耳也出现了异常---“有那么一瞬间,完全听不见了”。作为职业音乐人的冰室,舞台生命可以说就此结束。


对于今后的工作,冰室表示会和朋友一起合作一两支歌曲。但是前提是自己的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如果听力没有改善的话也有可能退出音乐制作工作。


这场最终公演开演时,天气十分不好,由于落雷和受伤的关系,中间一度中断演出近1小时。重新开始时又对粉丝宣布了骨折的消息,冰室京介对此也表示十分遗憾,并当场对到场粉丝表示抱歉。(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