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福冈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4-11 17: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团体HKT48中,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组成的“NAKOMIKU”首次担任C位的第11张专辑《快进的日历》(5月2日发售)的专辑封面与MV在4月10日公开。


展现了HKT48风格的夏日新曲首次选择了在福冈当地拍摄。除了与旧剧场相邻的雅虎巨蛋外,在博多中华城、福冈塔、那珂川散步街等许多知名建筑的衬托下,身着鲜艳服饰的HKT48成员为其点亮了新的色彩。此外,MV中还有途径博多站、福冈市役所等,展示当地人生活的城市风景。


负责编舞的CRE8BOY将MV中食指与拇指交缠摆出的动作舞蹈用博多腔命名为“手指相扣舞”,这款舞蹈展示了“NAKOMIKU”组合的青春活力与HKT48组合的阳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苍井空身穿性感红裙出席见面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