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杉咲花主演晨间剧《小女仆》11月开播 《声援(YELL)》最后一集或将推迟1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9 19: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咲花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日本NHK电视台日前表示,原定于9月28日播出的2020年下半年NHK晨间剧《小女仆》将推迟1个月,调整为11月播出。


现在正在播出的2020年上半年晨间剧《声援(YELL)》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于4月1日停止了拍摄工作。因为已经完成收录的剧集没有了库存,所以将于6月27日起暂停播出。NHK电视台表示,原计划于9月26日播出的最后一集将要推迟1个月。因此,接档剧《小女仆》的开播日期也要往后调整。


目前,《声援(YELL)》计划进入6月之后,在采取万全的防疫措施基础上恢复拍摄。同时,由于这次是晨间剧史上首次进行4K制作,所以剪辑工作比以往要花费更多时间。工作人员表示:“可能要推迟一个多月才能播出,根据具体情况也有可能会推迟2个月,这样一来,《小女仆》的开播时间将变成12月。也有人提出减少总集数,10月份结束播放,还有人说在年度内结束就行。”


《小女仆》是NHK第103部晨间剧,由22岁的女演员杉咲花主演。NHK大阪放送局负责制作,于4月2日开拍,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4月7日停止拍摄。


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目标是在6月末恢复《小女仆》的拍摄。除了灾害等原因,这还是晨间剧史上第一次出现长时间停止拍摄的情况,对于NHK来说也是非常不同寻常的。《声援(YELL)》的人气很高,收视率连续几天都达到了20%。出演者和工作人员们都在全力以赴,希望能创造一个好的拍摄环境,制作出让观众满意的作品。


《小女仆》讲述的是出生在大阪贫困家庭的女主人公竹井千代的故事。女主人公9岁时在道顿堀的戏剧茶馆做女仆,非常憧憬华丽的戏剧世界,立志成为一名女演员。该剧以松竹新喜剧的招牌女演员、作为“大阪之母”被人们所喜爱的浪花千荣子为原型。该剧名称在大阪过去的话中意为在日式饭馆和茶馆等地方工作的“小女仆”。(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土屋太凤首次挑战“带孩子的母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