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咒怨》女星黑岛结菜加盟晨间剧《阿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2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岛结菜阿政 》中饰演秀子


日本 媒体报道,模特、女星黑岛结菜出演过《咒怨 》、《对不起青春》等影视剧,日前她又实现在NHK连续剧小说出道,首次出演连续剧小说《阿政》,饰演政春女儿艾玛的朋友。


黑岛结菜从2月16日播出的内容中开水登场,她饰演的秀子是堀内敬子饰演的中村美纪的女儿,中村是玉山铁二饰演的政春的工厂的新员工,秀子和政春女儿艾玛同年,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阿政》是NHK第91部连续剧小说,也是NHK首次邀请日本以外的演员出演,主演是来自美国 的女星夏绿蒂·凯特·福克斯和日本男星玉山铁二,讲述日本企业家与外国女子相爱,为梦想共同努力的故事。


去年黑岛结菜出演日剧 《青色火焰》,在《对不起青春》中饰演委员长引起关注,她还在新片《STRAYER’S CHRONICLE》中饰演超能力少女,与主演冈田将生 对战,这次在连续剧小说中饰演古典美女也一样备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