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NK新晨间剧《阿政》连续三周收视率超20%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4 10: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晨间剧《阿政》



晨间剧《阿政》关系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玉山铁二及美国女星夏绿蒂·凯特·福克斯主演的NHK晨间剧《阿政》,于10月13日~18日播出第3周《久居为安》(“住めば都”),其周平均收视率为20.6%(关东地区),从开播至今连续3周的收视率超过20%。


《阿政》为NHK的第91部晨间小说连续剧,于2014年9月29日至2015年3月28日播出,全150集。这是NHK史上首次由外国女演员担任女主角的晨间剧。该剧是以“日本威士忌之父”之称的竹鹤政孝与妻子琳达的故事为原型,描写主人公为生产日本第一瓶本土威士忌而努力的故事。


晨间剧自从1961年开播以来曾经一度低迷。但近年来,晨间剧却一部比一部火,收视率屡创新高,刚结束的《花子与安妮》更是创下10年来最高纪录22.6%的平均收视率。而新开播的《阿政》与前作一样有着较好的开局,但后续成绩还要看剧情的发展是否让观众满意。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