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相武纱季自爆《阿政》饰演恶女“苦不堪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演员相武纱季 于11日,受邀参加在东京 涉谷Hikarie举办的“光の木”圣诞树点灯仪式。活动现场自曝在《阿政 》中饰演恶女“苦不堪言”。期待30岁过后收获恋情。


正在热播的《阿政》讲述了一个企业家与外国女子为爱情订终生,进而为自己的梦想共同努力的故事。作为NHK史上首次由外国女演员担任女主角的晨间剧,该剧一播出就受到极高的关注度。相武纱季在剧中饰演对男主人公怀有爱慕情结的社长千金优子,一副恶女的模样欺负女主角艾丽的戏份更是引起人们的热议。当晚,她吐露了自己的真心话,自爆对饰演恶女形象“苦不堪言”,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更加温柔。同时,对于自身所诠释的恶女演技能够与扮演“阿政”母亲的泉品子相比较一事,相武笑言感到十分的荣幸。


今年作为相武纱季即将三十而立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她因有工作安排无法庆祝。相武坦言迈入30岁之后期待能收获恋情、遇见可以与之携手共度圣诞的人。此外她表示在择偶条件上,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人,能平静的过日子是最重要。据悉,“光の木”圣诞树的彩灯活动将于12月25日在东京涉谷Hikarie举行。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