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正义与邪恶 “恶女”广末凉子十年师生重聚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0:5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广末凉子 初次挑战反派角色的人气日剧 《圣女》第1回播出后引起了众多粉丝的热议。


故事主要叙述广末凉子饰演的美术教师基子因涉嫌连续杀人 事件而与之前当过自己家教学生的律师晴树(永山绚斗饰)再会,然而在双方重燃过去爱火的同时,她魔女的一面却在法庭上不断被揭穿。


第2回将于26日22时起在NHK播出,这一回主要讲述了原为家庭教师与学生关系的两人十年后却以连续杀人事件的嫌疑人与律师的立场再会的场面。基子对十年前的突然消失表示道歉,并告诉晴树自己没有杀人。晴树也向上司报告说基子曾是自己的家庭教师,希望能让自己担任这次事件的负责人……。25日深夜1点25分将会重播第1回。(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