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Doctor-X》迎来大结局 米仓凉子破解最大危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9 16: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著名女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电视台连续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每周四晚9:00播出)将于22日播出最后一集。


向志同道合者的疾病发起挑战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自由天才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活跃在医疗战线的故事。在15日播出的第4季第10集中,明知自己患病却隐瞒不说,并努力工作的自由麻醉科女医生城之内博美(内田有纪饰)倒在了大门未知子的面前。面对这个情景,已与博美志同道合,并与她在公私方面都建立了信任关系的未知子非常震惊。


在最后一集中,面对局部患有胰脏癌但却无法完全切除的博美,未知子决意即便需冒着某种危险也要进行手术。但是,之后还有很多未知在等着她……


米仓感谢观众的支持


米仓在该剧杀青的当天,拍摄了为博美做手术的充满紧张感的场景。度过精神高度紧张的一天后,米仓表示很充实:“我们真的已经做到自己所有能做的了!从纽约开始拍摄外景,拍摄时间也是相当长,但是有这么多观众喜欢这部剧,我们觉得很欣慰。我觉得我们为《Doctor-X》所花的心思,所做的努力都有了回报!”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