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菜菜绪加盟《Doctor-X》 美腿对决米仓凉子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2: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模特兼演员的菜菜绪 (26岁)友情客串朝日电视台今晚即将播出的电视剧《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 ~》第9集,首次搭档米仓凉子 (39岁)上演美腿对决。


《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作为《Doctor X》系列电视剧的第三季,以日本医学界的顶点——国立高度医疗中心为舞台,讲述了特立独行的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米仓凉子饰)在金钱与欲望所包围的霸权斗争中,


此次菜菜绪将饰演一名因腰椎受创而进入国立高度医疗中心治疗的超人气模特九重真耶。二人的戏份围绕“女人的战争”展开。描述了在街上的偶然相遇,使得菜菜绪对和自己穿着同样衣服身材高挑的未知子产生了很强的敌意。在医院中的二次见面,使得“战火”更加激烈。九重真耶用评价般的语调率先发起攻击:“身材真是好呢!可以做模特了。”而面对如此挑衅,未知子只是淡定地回答道:“啊,谢谢。不过我年纪太大了。”


在拍摄的间隙,米仓凉子和菜菜绪俨然是一对关系亲密的好友。米仓凉子表示,菜菜绪就像是漫画里里所描绘的那种拥有完美身材的人。她笑言“得知菜菜绪要参与演出的消息后,对于和那样高挑的人站一起我心里其实是很不乐意的。”此前获得与九头身美女菜菜绪之间的对决可以说是今晚的一大亮点。



米仓凉子(右二)美腿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