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菜菜绪与升野英知的“结婚照”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演员菜菜绪7号于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自己与搞笑艺人升野英知 的单人合影照,引起了众网友的围观。


照片上的升野英知身着燕尾服,菜菜绪 则是手捧花束的一身靓丽的新娘装。菜菜绪本人并调皮地在照片下附:“向大家报告,我现在是升野菜菜绪了哟”。一副两人真的喜结良缘的样子,帖子下方升野英知也回复道:“今后劳烦你了”。


这其实是NHK《笨蛋主义节目》的剧照。升野英知在自己的推特上称,节目的嘉宾是菜菜绪,这次很感谢和我一起演这个比较特别的角色。菜菜绪则一边回应道:“好久没有和喜欢的升野英知一起共同演出了,请大家注意我左手的无名指”,一边又上传了与升野英知的另一张单人合照。


误以为此事为真的网友纷纷议论。“啊”,“不会吧”,“真的假的”“真希望是假的”等种种评论之外,甚至还有人纷纷祝福道:“恭喜恭喜”,“幸福美满”等。


到现在此帖子有超过24000条的“赞”,及500多条评论。知道这只是节目策划的网友们回复道:“还以为是真的了呢”,“吓了一跳”,“玩笑开的有点大”等等,还有赞成两人结婚的网友表示“干脆成真吧”,“两人挺有可能性”,“真希望两人真能结婚”。(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