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菜菜绪与西川贵教分手 因两人争吵不断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2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菜菜绪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 媒体报道,早前传出西川贵教 和模特儿兼偶像艺人菜菜绪交往三年,因争吵不断而分手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在本月3日的TBS电视台《日本星期天》上,菜菜绪所属经纪公司表态称:“她本人已经向公司报告分手一事。”


据相关人士透露,菜菜绪和西川贵教两人工作都非常忙碌聚少离多,加上思考方式不太一样导致经常吵架。今年2月上旬两人在西川贵教家中时,又因为一些小事情吵了起来,菜菜绪一直以来积累的不满终于大爆发,飞奔出了西川家。之后两人关系无法修复宣告分手。



西川贵教资料图片


西川贵教和菜菜绪于2010年秋季邂逅,当时菜菜绪到西川贵教的广播节目做客,两人情投意合立刻开始交往。第二年7月,被《FRIDAY》杂志拍到手牵手走进西川贵教的房子,恋情由此曝光。今年正月还曾到美国 拉斯维加斯婚前旅行,没想到现在事情急转直下竟然已经分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