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岛优子、菜菜绪等出演的新日剧《七个秘书》开播 组建“影子军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29 6: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优子


人民网东京10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大岛优子出演的连续剧《七个秘书》(每周四晚9点播出)于10月22日在朝日电视台播出。在接受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采访时,大岛优子讲述了与主演木村文乃等女演员在拍摄现场的趣事,以及在“新的日常”中对连续剧的想法所发生的变化。


该剧由曾经执笔《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派遣社员的品格》、《仁慈之女~国税局稽查官~》等许多大热剧的中园美保担任编剧。


剧中,一群为银行、警察厅、大学医院及东京都政府巨头人物工作,融入到各种组织之中,十分低调的连名字都没有的秘书们组成“影子军团”。表面上,他们忠实地为老板们工作,但却在暗地里聚集起来从事“助人”的副业。为了拯救遭到社会不公平对待的弱者们,他们利用高超的技能、庞大的机密情报及人际网络,出色地完成“幕后工作”。


大岛优子饰演一家酒店的大小姐、同时也是具备双语能力的东京都知事秘书


大岛饰演的风间三和是影子军团的其中一人,是东京都知事的秘书。风间三和是一家酒店老板的千金,从小在令人羡慕的富裕环境中长大,然而她的家庭已经破裂,有着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同时,她还是一名有留学经验且具有双语能力的秘书。



大岛优子与木村文乃、广濑爱丽丝、菜菜绪、沈恩京的话题是什么?


剧中,除了木村、大岛外,出演“七个秘书”的还有广濑爱丽丝、菜菜绪、沈恩京、室井滋和江口洋介。


在发布会现场,大岛谈到拍摄现场的气氛时说“一开始导演就告诫说‘大家不要成为好朋友’。虽然被要求‘大家不要互相来往,各自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请保持这样一种状态’,但我们的关系还是非常好,我觉得正因为关系变好了,才更容易掌握拍戏的节奏,现场充满了活跃的气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岛优子、菜菜绪等出演的新日

    榉坂46更名“樱坂46”后披露新

    桥本环奈、深田恭子主演的《鲁

    《半泽直树》第9集收视率高达2

    新老《东京爱情故事》男主“永

    山田凉介、田中圭登上时尚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