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岛优子上节目遭男主持性骚扰表情苦逼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优子 上综艺节目现场图


日本 媒体报道,原AKB48 大岛优子参加1月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被主持人有吉弘行 和嘉宾田中卓志等人出言骚扰,表情苦逼。


大岛优子参加的《虽是正月却不幸气氛全开!今年想要幸福的人大奖》是正月特别节目,谐星田中卓志聊到下流话题让大岛优子脸色很难看。当天节目就是从田中卓志的下流话展开,一开始节目主持人有吉弘行提到男人下半身的问题,田中卓志满面笑容大声说:“哈哈哈,就是,我那话可很大,这也是神灵唯一恩赐我的。”


对于田中卓志的发言,周围的男嘉宾都说这是正月节目要注意言行,而女嘉宾们都已经惊呆了,尤其大岛优子的表情更难看,尤其当有吉弘行故意问她:“大岛你觉得呢?那话大的男人怎么样?”这种明显的性骚扰 让大岛优子露出轻蔑的眼神,她低声说了句:“不知道啦。”面上露出冷笑。可是田中卓志还是不服气,接着说自己尺寸吓人,大岛优子也只有苦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