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BTS首登日本《Music Station》演唱创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7-12-23 15:5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是韩国大势男团BTS防弹少年团丰收的一年,近日发行最新日文单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更创下日本公信榜,史上首次海外艺人突破30万销量的新纪录。十月份才来到台湾开唱的BTS也特地录制影片向台湾A.R.M.Y们(歌迷名)问候。


BTS在日本做为着名百货公司的圣诞形象代言人,特设商店的限定商品几乎一上架,就被排队的人龙抢购一空。本月份在日本发行的新单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不仅连续六天登上日本公信榜日冠军,更以首周超过36万张的销售数字,写下公信榜史上在日本发行的海外艺人新高纪录。


他们22日晚间在日本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7》中初登场,演唱〈DNA -Japanese ver.-〉,成员事前访问中被问成员想在节目中做什么时,风趣的JIN笑称,将在节目中全员发送飞吻给大家,但却被成员吐槽只有JIN要这样做!《MIC Drop/DNA/Crystal Snow》初回限定A、B、C三版本台压盘已于20日在台发行。


(中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野村万斋&广末凉子舞台剧共演 

    “最想成为的颜”颁奖 石原里美

    安室奈美惠确定出演红白 将演出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