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桑田佳佑时隔七年再登红白 solo演唱《雏鸟》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3 15:5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今日获悉,歌手桑田佳佑将时隔七年第二次作为独唱歌手登上今年的第68回红白歌会。他将在横滨的舞台通过现场转播的方式演唱今年4月至9月有村架纯主演的NHK晨间剧《雏鸟》的主题曲「若い広場」(年轻的广场)。另外,当晚也企划了红组主持人有村架纯的「雏鸟 红白特别篇」,这个企划由原剧的编剧冈田惠和参与设计,将在红白舞台的现场演出一个梦幻的故事。桑田佳佑表示:“能在红白这么棒的舞台上演唱「若い広場」来为今年画上句号,真的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我已经过了花甲之年,但是会以不输给年轻人的气势去演唱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野村万斋&广末凉子舞台剧共演 

    “最想成为的颜”颁奖 石原里美

    安室奈美惠确定出演红白 将演出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