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吉泽亮深陷三角关系 主演漫改新片饰阴沉眼镜男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10 23: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吉泽亮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上映的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与新木优子、杉野遥亮搭档,新作以演艺圈为背景,描绘了青梅竹马的演艺新人之间的复杂三角关系。


《那个女孩的俘虏》由白石由希创作,发行四卷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部,故事围绕着从小梦想成为艺人青梅竹马三人组展开,描绘了三人在进入演艺圈身份发生变化后的复杂三角关系。主演吉泽亮在剧中将饰演与自身形象反差很大的阴沉眼镜男,他表示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够让观众切实地感觉到心动。同时他表示这部少女漫改作品是较为难得的以男性视角切入的,希望能够让观众们看到点与众不同的东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早安少女绀野麻美宣布怀孕 1

    6年连开五大巨蛋巡回!岚新巡演

    传《花样男子》将翻拍来春播出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