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中条彩未诠释“完美女友” 《3D女友》将拍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5 12: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中条彩未日前确定将主演由英勉执导的漫改电影《3D女友》,在片中饰演像3D人偶一样的完美美少女,演绎一段完美少女与二次元宅男的爆笑恋爱故事。


《3D女友》改编自那波真央同名漫画,中条彩未在片中饰演像3D人偶一样完美的美少女色叶,只爱二次元世界宅男男主角筒井由佐野勇都饰演,两个个性差距极大的人在相遇后开始了一段不平衡感十足的爆笑恋爱。《3D女友》由2015年打造出大热少女漫改的《女主失格》团队接手制作,导演英勉再度掌镜,风格与《女主失格》较为相似。主演中条彩未表示要演出完美女孩的难度实在太高,自己只好做些基础工作,像是好好保养皮肤,不给剧组添麻烦。据悉她在片中还将挑战Cosplay、动作戏,挑战颇多。


目前《3D女友》已在东京都内开机拍摄,预定上映时间暂定为2018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