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22年后的自白》三连冠 三部新片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6-29 7: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


血战钢锯岭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7年6月24日-25日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票房排行榜前三名没有任何变化,《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连续三周保持在冠军位,影片在公映的第三个周末,动员观众16万5000人次,票房收入2亿3100万日元,仅比前一个周末下跌12%。《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累计动员观众100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4亿3000万日元,这一成绩已经超越藤原龙也主演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最终票房收入14亿日元)。发行方表示按照前三周的节奏来看,影片最终票房有望冲击22亿日元,并有望拿下2017年上半年本土真人电影票房冠军。


亚军《美女与野兽》在上周末动员观众14万4000人次,票房收入2亿700万日元,影片累计票房收入突破118亿日元,在影史票房排行榜上,从第二十一位上升至第十九位。第三位电影版《昼颜》,上周末动员观众10万7000人次,票房收入1亿5200万日元。影片累计动员观众112万3790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4亿8762万900日元。


榜单上第四位是一部新片——《血战钢锯岭》,影片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讲述他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并在冲绳战役中赤手空拳救下75位战友的传奇故事。该片在252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8万3135人次,票房收入1亿578万1500日元,预计最终票房会落在5亿日元前后。《血战钢锯岭》故事背景在冲绳县浦添市的前田高地,当地市长大力推广本片,冲绳地区票房产出占比达到2.7%,与京都、名古屋等中大等城市的票房产出比持平。


另外还有两部上榜新片,一部是向井理策划兼主演《何日君再来》,一部是本土小众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第二章发进篇》,分别取得第七、第八位的名次。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中村义洋导演、大野智主演《忍之国》,迪士尼系列真人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同名日剧电影版《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本土系列动画剧场版《面包超人:布鲁布鲁的寻宝大冒险!》,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