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票房动员:夏休势头凶猛《吃胰脏》上榜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3 14:5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票房动员榜单依然由暑假大户《神偷奶爸3》霸占榜首,《新木乃伊》与纯爱大作《想吃你的胰脏》、在海外满载好评归来的《东京喰种》真人版上榜,动员成绩不错。


占据榜单首位的《神偷奶爸3》上映次周动员人数依然有近43万人,票房收入超过5亿日元,目前上映10天内已有167万人前往电影院观影,票房收入累计也已超出20亿日元,有望超过2015年上映的外传系列《小黄人大眼萌》的最终票房52.1亿日元纪录,60亿票房收入近在眼前。


除了表现出色的《神偷奶爸》,上周末共有三部新片上榜,由汤姆-克鲁斯主演脱胎于恐怖电影《木乃伊》的新作《新木乃伊》上周末上映排名榜单第二位,这部主打动作和恐怖元素的新片上映首周末动员人数超过22万人,票房收入约为3.11亿日元,最终累计票房有望冲破15亿日元。


上周末排名动员榜单第三位的是新片《想吃你的胰脏》,这部作品改编自住野夜的同名小说,由浜边美波、北村匠海担任主演,豪华卡司中包括小栗旬、北川景子。这部几乎与《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同一模板的催泪纯爱大作可算是东宝夏季最具有话题性的电影之一。28日起全国322屏大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9万人,票房收入约为2.5亿日元,上映三天累计票房已突破3.4亿。根据调查问卷,该片获得了10代到50代观众的广泛支持,观众男女比例几乎5:5,观众层相当健康,依照走势很有可能拿到累计15亿日元的票房成绩。


改编自石田翠同名漫画的《东京喰种》真人版首周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五位,这部全国309屏上映的电影在首映两天内动员达到16.6万人,票房收入达到2.32亿日元,在暑假档期拿到冲破10亿日元的票房成绩应该可能性极高。虽然遭遇主要演员“出家”的变故,《东京喰种》缺少女主角到场的宣传,今后继续拍摄续集的可能性也大大减小,虽然在海外参展口碑不错,电影的前景并不十分看好。


今年上映的真人电影中最快冲破20亿日元票房的记录已被改写,上映14天的《银魂》已成为新的“最快”,该片上映已进入第三周,在暑假档大盘很热的情况下推守榜单第4位,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23亿日元,走势相当不错。目前排名第六位的《剧场版口袋妖怪 就决定是你了》累计票房已达17亿日元,《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上映5周累计票房已达到54亿日元。上映四周下滑至榜单第8位的《玛丽与魔女之花》目前累计票房已冲破19亿日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香取慎吾综艺9月落幕终结16年历

    《斗牌传说》将拍续集 本乡奏多

    小泉今日子新剧担主 《监狱的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