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加勒比海盗》V2三部新片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12 13: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的电影动员榜单依然由《加勒比海盗5》占据榜首,周末两天动员人数的人数达到49万人,票房收入74亿日元,两周连续登顶。


在期待度调查中,上映第二周的《加勒比海盗5》谁给比前周满足度上升打动4个百分点,认知度高达85%,得到了不分性别、年龄层观众的广泛支持。在正式进入夏休假期之前,累计票房收入早早已经超过了26亿日元。


曾执导《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记忆中的玛妮》的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工作室后,与同样出身于吉卜力的西村义明制作人共同创立工作室推出了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该作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创作的《小扫帚》,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32.4万人,票房收入约为4.28亿日元,首周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该片由去年出演《滚烫的爱》获得业界瞩目的新兴女星杉咲花担任主角声优,神木隆之介、天海佑希、小日向文世、满岛光参演。虽然票房收入不错,但是与预期仍有明显差距,以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似乎很难达到预设目标。


由基努-里维斯担任主演的《疾速特攻》上周末在日上映,首周末排名榜单第6位,《疾速特攻》延续了前作独特的动作戏设计,新篇中依然利用枪和中国传统武术设计出精彩武打动作,十分吸引人。


另外上周末上榜的新片包括真田广之参演的《异星觉醒》,该片首周在日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10位,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这部SF作品,参演明星包括丽贝卡-佛罗格森、瑞恩-雷诺兹,导演由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担任,讲述了在无重力的密闭空间中,未知生命体与人类之间的殊死搏斗,融合了科幻和惊悚元素的该片,在正式进入夏休假期之前能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除新片外前周在榜新片的变化并不很大,《忍者之国》《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第22年的告白-我是杀人犯》与前周相比排名顺次下降一位,上映第二周的《忍者之国》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0亿日元,完成目标的20亿日元票房问题不大。上映已有5周的《第22年的告白-我是杀人犯》和《昼颜》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20亿日元,《昼颜》虽然动员排名下跌至第8位,在女性观众层中表现依然相当亮眼。


上映已有3个月的《美女与野兽》目前累计票房已达到122亿日元,距离影视票房排名第17位的《星球大战I:魅影危机》仅有5亿日元的票房差距,仍有望进一步冲破纪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YOSHIKI手术后首度复出 参与巡

    前早安少女绀野麻美宣布怀孕 1

    6年连开五大巨蛋巡回!岚新巡演

    传《花样男子》将翻拍来春播出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