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加勒比海盗》登顶5部新片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10 23: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电影动员排名榜单由超人气的系列作品最新作《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登顶。在夏休假期前的最后一周,《加勒比海盗》系列力压此前表现强势的《第22年的告白》《昼颜》登顶,为下休假期的狂欢做好了准备。


《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新作,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77.15万人,票房收入约为10.5亿日元。开播首周的动员人数已超过了此前超强势的《美女与野兽》,成为了2017年进口影片动员首位,根据迪士尼方面提供的调查结果,该片在10几岁观众中的满意度评价高达100%,进入夏休后的成绩相当值得期待。第五部《加勒比海盗》的主演依然是约翰尼-德普,凯拉-奈特利、杰弗里-拉什等系列演员继续出演,贾维尔-巴尔登加入成为本部的反派,此外布伦顿-思韦茨、卡雅-斯考达里奥也加入了第五部的出演。


上周末另外一部上榜的新片是由大野智主演的时代剧新片《忍者之国》。这部集结了大野智、石原里美、伊势谷友介、铃木亮平、知念侑李等豪华卡司的新片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映,国内观众有幸先一步观赏该片。这部改编自历史小说家和田龙同名畅销小说的电影讲述了伊贺忍者与织田信长军队的攻防战,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40.45万人,票房收入约为4.85亿日元。《忍者之国》上映当天在TOHO的六本木店举行了上映首日的宣传活动,并在全国169家影院同步直播,吸引了相当多的粉丝到场观看。


排名第三位的电影依然是新片,在TBS深夜档期播出的前导剧效果不错,上映两天收获了14.3万观众和1.65亿日元票房的《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改编自同名少女漫画的该片由土屋太凤主演,片寄凉太、千叶雄大等帅哥演员参演,SNS人气爆棚。与《忍者之国》相似,该片也在上映首日举办了大型的直播宣传,吸引粉丝入场抬高票房。


《剧场版 面包超人》新系列作品上周末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周末两天有8万观众到场,票房收入约为0.88亿日元,排在动员榜单的第7位,这次的上映成绩已经超过了2015年上映的前作,成为系列的最高收入作品。另外一部新上榜的动画电影《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约定》在上周末排名第10位。


另外。已经进入上映第11周的《美女与野兽》依然排名动员榜单第5位,目前累计票房已有谁给120.8亿日元的该片已经超过了宫崎骏作品《起风了》,成为了历代票房收入排名第18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早安少女绀野麻美宣布怀孕 1

    6年连开五大巨蛋巡回!岚新巡演

    传《花样男子》将翻拍来春播出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