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田孝之再度挑战制作电影 新片与佐藤健演兄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11 9:4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山田孝之日前宣布将继《电影山田孝之3D》后再度挑战制作电影,此次制作拍摄的是自己一直以来喜爱的漫画《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真人版,在新片中他将与佐藤健饰演兄弟。


《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是狩抚麻礼创作的漫画,描绘挖掘埋藏金的男性权藤右近与身为精英商务人士的弟弟左近、心地善良的青年牛山一起发现了一台古老机器人并由此展开的故事。新片中山田孝之、佐藤健将饰演权藤兄弟,牛山由荒川良良饰演。掌镜该片的则是山田孝之在前作中合作过的老搭档山下敦弘。


原作者狩抚麻礼表示山下敦弘是优秀的影像作家,交给他拍摄真人版自己相当放心,没想到这部作品还能够拍成真人版,自己也相当期待拍出的成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