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田孝之同获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1 12:3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放送批评恳谈会创立的银河赏日前公布了3月份的获奖名单,TBS在今年1月播放的新剧《四重奏》获得月度大奖,另外一部获奖的电视剧则是东京台的《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


《四重奏》是坂元裕二原创剧本,描绘了冬日轻井泽别墅中,四位偶然相遇相识的男女组成四重奏乐团的同居生活,是一部混杂着恋爱元素的悬疑剧。制作人土井裕泰表示这部剧的卡司与坂元裕二老师的剧本相配出来的感觉堪称绝妙,十分感谢创作出这样独一无二世界的工作人员们。


另外,东京电视台制作的伪纪录片《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也获得了3月的月度大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