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隆子满岛光共演 坂元裕二执笔冬日《四重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30 12:1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重奏》聚集四位实力派共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创作《最高的离婚》《追忆潸然》等佳作的名编剧坂元裕二日前确定为2017年1月期的TBS火十档期编写新作《四重奏》,新剧将由松隆子、满岛光双主演,聚集高桥一生、松田龙平两位实力派男星上演冬日恋物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四重奏》剧本由坂元裕二原创,描绘偶然相遇的男女四人在轻井泽的共同生活的故事,时隔5年再演电视剧的松隆子在剧中出演第一小提琴卷真纪,个性极端消极的真纪平时与家人在东京都内生活,只有周末会来到轻井泽放松自己。多次与坂元裕二合作的满岛光在剧中饰演大提琴手世吹雀,没有工作的世吹是相当自我中心,个性懒散的女性,但一旦拿起大提琴就会个性大变,光芒四射。此外常爱挑毛病的中提琴演奏者家森谕高由高桥一生出演,四人中处于领导地位的第二小提琴手则是松田龙平出演。剧中四人均有不少乐器演奏的戏份。由实力派演员演出的全员单恋戏码,在冬日轻井泽浪漫上演,十分值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