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满岛光永山绚斗定情作将映 《海边的生与死》定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29 13: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满岛光暌违4年单独主演的电影《海边的生与死》日前确定于7月29日开始在东京上映,这部作品也是她与现在的男友永山绚斗的定情之作,在片中二人首度饰演情侣。


这部电影改编自岛尾敏雄和妻子岛尾美保执笔的小说《海边的生与死》,描绘了二战后在小岛上任职教师的女性户惠的恋爱故事,片中永山绚斗饰演户惠的男友,津嘉山正种、井之胁海、川濑阳太加盟出演。永山绚斗表示自己的角色是很深沉、内心相当纠结的男性,自己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感同身受,感受到了那份痛苦。代入感相当强。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刚刚与丈夫秘密离婚的满岛光与饰演自己恋人的永山绚斗因戏生情,拍摄完毕后约会被周刊杂志拍下照片,还闹出满岛光“出轨”的乌龙。所幸前夫石井裕也出面澄清二人已签字离婚,并祝福了前妻的新恋情。据悉《海边的生与死》将最先在东京上映,随后全国顺次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吹石一惠产后复出拍广告 接学生

    电影《昼颜》公开预告片 上户彩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