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田孝之主演《暗金》系列复活 剧版电影双起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9 1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暗金丑岛君》第三季夏档将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山田孝之担任主演,曾拍摄两季连续剧及电影版的系列漫改作品《暗金丑岛君》日前确定将于7月在TBS深夜档期播放第三季,并在今年秋天上映由山口雅俊执导的电影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暗金丑岛君》改编自真锅昌平的原作漫画,描绘了以违法高利贷方式获利,会用各种残酷手段回收金钱的丑岛君以及高利贷事务所与债主们之间的故事。2010年开播的第一季电视剧就颇受好评,不仅开播续集,还曾拍摄电影版。新一季丑岛君高利贷事务所的全员将由原班人马回归出演,包括饰演丑岛君青梅竹马戊亥的绫野刚,崎本大海、矢部享祐以及在电影版《暗金丑岛君 Part2》中登场的高桥Maryjun、槙田雄司。


第三季电视剧将主要讲述原作单行本第26卷至第28卷的《洗脑君》故事,剧中光宗薰饰演在女性向杂志编辑部上班的上原真由美,中村伦也将出演精神控制真由美和她家人的神秘男子,除此之外佐佐木心音、本多利、久松郁实、今野鲇莉、小赖天麻由等演员也将加盟演出。电影版的卡司和剧情目前尚未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