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绫野刚新剧将演产科医生 30代首主演倍感光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2 6: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将主《产科医生鸿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绫野刚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期TBS金十档新剧《产科医生鸿鸟》,在剧中饰演有着产科医生与天才钢琴家双重身份的男主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产科医生鸿鸟》改编自在《Morning》杂志上连载中的铃木祐树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了绫野刚所饰演的男主角鸿鸟在出生之后母亲去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立志成为产科医生的他如愿进入医院成为在职医生,偶尔以“BABY”作为一名天才钢琴家出现在公众眼前。绫野刚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出演医生或是钢琴家的角色,没想到在这部剧中竟然同时实现了两个愿望。出道已经12年的他在这部剧中首次担任连续剧的单独主演,他表示以前听到单独主演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不够格,但现在自己也已经33岁,总觉得可以挑战一下这样的重担了,自己今后也希望能够多出演这样成熟的角色。为了出演这部剧,绫野刚从半年前就开始接受钢琴特训。他表示自己这次的角色中,产科医生的部分稍显压抑,但在产科医生的工作中没有表达、发泄出的情绪被角色在钢琴家的身份中发泄出来,因而为用钢琴曲来表达感情,自己颇下了一番苦工。


这部新剧的编剧将曾执笔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以及大河剧《八重樱》的山本睦担任,导演则是曾指导《美丽人生》《GOOD LUCK》,电影《泪光闪闪》的土井裕泰。除主演绫野刚外,出演该剧的还包括松冈茉优、吉田羊、坂口健太郎、平山祐介、清野菜名、山口沙弥加、星野源以及大森南朋等实力派演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