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冈茉优首次参演大河剧 与堺雅人老少配演夫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2 10:4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冈茉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松冈茉优日前确定将参演由堺雅人担任主演的大河剧《真田丸》,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真田信繁正妻竹林院,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参演大河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冈茉优所出演的角色是剧中丰臣秀吉(小日向文世饰)的家臣大谷吉继(片冈爱之助饰)女儿,在剧中她将与堺雅人饰老少配夫妇。松冈茉优表示,自己一直是以出演大河剧作为目标在奋斗的,这次同时又能达成参演三谷幸喜作品的愿望实在是相当满足,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能力挑战这一角色。负责大河剧制作的总制作人屋敷阳太郎表示,松冈茉优所饰演的竹林院与真田信繁的婚姻说白了就是政治婚姻,信繁对于自己的这个正妻最初心中也是有抵抗的,不能够完全信任她。松冈茉优是个非常直爽的人,也很懂得讲话的技巧,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因而启用她来出演这个角色,希望能够演出信繁夫妇二人慢慢心灵相通的感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