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堺雅人当爸爸了!37岁菅野美穗顺产一举得男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7 15:1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和妻子菅野美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日本女星菅野美穗昨天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宣布已于日前在东京都内医院顺利生产、一举得子的喜讯。


她未透露确切的生产日期,开心表示:“生了个健康宝宝,很开心家里添了新成员,怀孕期间受到大家的帮忙,由衷地感谢,今后将会为继续扮演好妈妈的角色而努力,请多多指教。”言语间流露出初为人母的喜悦。


菅野美穗与老公堺雅人结婚2年多,他们选在5月5日日本儿童节在官网以亲笔信宣布造人成功的喜讯,当时未透露实际怀孕月数,仅表示“今年秋天我们家将有新成员加入”,如今她顺利生产,显然宝宝比原定预产期提早报到。堺雅人今天也在官网上向粉丝报喜,表示虽然医生对他说生产过程很顺利,但还是没想像中那么轻松,称赞老婆努力地帮他生下儿子,也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劳。41岁的堺雅人与菅野美穗因拍摄电影《大奥:永远》结识,2012年12月电影在日本上映时展开交往,2013年4月闪婚。经纪公司表示,菅野美穗产后将先以照顾家庭与小孩为重,之后再视状况复出工作,升格当爸的堺雅人秋天起将投入拍NHK大河剧《真田丸》,抢赚奶粉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