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菅野美穗外出买花 小腹隆起被疑怀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野美穗



菅野美穗最新目击照小腹隆起被疑怀孕


日本 媒体报道,去年四月,菅野美穗与新一代收视天王堺雅人 闪电结婚,今年年初她退出酒类广告,当时就有媒体称她可能怀孕。据日本网站“娱乐里Max”最新消息称,菅野美穗最新目击照曝光,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日前,菅野美穗被目击出现在东京 一家便利店门前挑选鲜花,当时是晚上七点半左右,她和三位女性 朋友一起,在便利店买了乌龙茶之后她们一起去了一家高级烤肉店。四个人在烤肉店逗留两小时左右,最后是菅野美穗结账,可能是工作结束后她为感谢工作人员请她们一起吃饭。


照片中的菅野美穗显得有些臃肿,腹部也微微隆起,在网络公开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她可能真的怀孕了,有网友说:“菅野美穗有这么胖吗?便服也太随便了点。”还有网友说:“看着她小腹有点突出,不知道是不是服装或者拍摄角度的问题,如果是怀孕那就要恭喜她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